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哈尔滨画室 - 正文

 
哈尔滨庭钧高考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1-11 10:05:51 【字体:小 大】
凡有志于报考各大美术院校及名牌大学美术专业的初中、高一、高二、高三考生,面向全国招生。

招生对象:
凡有志于报考各大美术院校及名牌大学美术专业的初中、高一、高二、高三考生,面向全国招生。
哈尔滨庭钧画室创立于2001年,几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大批的优秀学子。从中央美院、中央戏剧学院、中国传媒大学、中国美院、清华美院、西安美院、天津美院、四川音乐学院、四川美院到山东大学、山东艺术学院、山东工艺美院、广州美院等全国各大名牌艺术院校均有庭钧画室学生活跃的身影。
开设课程:
素描(静物素描、石膏训练、人头像写生、半身像写生、人头像默写)
色彩(水粉静物、花卉写生、色彩写生、、油画头像、命题色彩默写)
速写(人物速写、人物漫写、场景写生、命题创作)
书法、国画、油画、设计、雕塑、版画、摄影等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